就是想吧唧你一下

肤质:油皮(眼下干) 瑕疵皮 黑眼圈严重 🙄(不想写了 自抱自泣)

坐标:长江中下游地区


新学期回学校惹

突然发现了一些东西用着用着就空了

发出来纪念一下

⭐️欧缇丽葡萄籽喷雾

是我无限回购的喷雾

水珠细密 出水均匀 喷头也耐用

味道方面 有人不喜欢说有种烂葡萄味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好能接受

夏天镇静肌肤蛮好的

总的来说就是性价比高学生党友好

没啥好说的 买就是了

⭐️THOMPSON的葡萄籽补剂(不知道确切叫啥名谁在乎呢)

当时看着浓度很高就买了

蛮好喝的(但是一定要饭后喝!!!说明书上有写!我有次好奇空腹喝了 胃痛了十分钟🌚)

效果嘛我也不确定 保健品还是要常吃才看得出来的嘛

⭐️SPEICK Shower Gel

这个我得重点讲一下了,毕竟是我近一年最爱的沐浴露

使用感是清爽干净, 像我这种出油重的发质?(头皮?)用完了以后感觉轻盈地飞起~

味道是我最喜欢的木质调 有种淡淡的药味 但是OK我可以接受 也觉得比较自然健康🌝

(之前做活动又又又囤了两瓶嘻嘻~)

🌼欧莱雅眼霜(具体是哪一款我也不清楚,当时凑单买的,不贵。)

是乳白色带点粉色?的乳液质地的内容物

功效方面: 保湿力OK 也不会粘腻 ;用完后有轻微的提亮作用 ,但是对我这种万年黑眼圈是没有啥用的。

应该不会回购 会再去尝试别的眼霜

⭐️KAMILLE Hand Cream (我管它叫小雏菊护手霜🌝)

也是我的近年爱用了(只有这个铝制圆罐子这款我爱 别的包装的emmmmmmm使用感差很多)

滋润不粘腻 味道清新自然(反正我也就用了不到十几二十罐吧)也是性价比超高的贫民窟爱用✌️

送人礼物的时候都会附带送个这个~嘻嘻😜

🔚

(结束了打字好累 fine )



评论

热度(5)